Tuesday, September 4, 2012

Moody ~

4  .  9  .  12

我现在真的很生气 ! 为什么你要这样无中生有?

很久一前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了, 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会无缘无故讨厌我 (whatever ) =.=

我也没有对你摆臭脸还是翻你白眼过,总是对你微笑及实我知道你很讨厌我

朋友生日时还和我的朋友说,如果wendee去我就不去 , 所以我为了不让我的朋友难为情我就和他说你参他吧 :s

想不到你经然吧我扯到你和你的男友之间的事情,还把我的朋友拉下水

你到底有没有修齿心啊 beh tong nia ... =.=

我明明没说到的事情,你去和全部人说是我说的 ,还讲到很消啥 :事情很简单,都是wendee说的!

can  u  pls  shut  up  ur  dirty  mouth ?

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的?

好伤心哦其实 :(

我是决对不会做出卖我的朋友的事情的,隋便你怎么说 :@

纸是包不住火的,终有一天时情会真像大白的

Good  Night  &  sweet  dream  to  all  of  u  ..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